又来一个小皮

看到微博上太太的表情包 以及昨天三刷原剧 脑洞停不下来 求人开车

私设:鬼怪和使者已经在一起了,已经知道使者是王黎,但鬼怪早就知道且原谅了

使者自从知道自己是王黎,一直心存愧疚,虽说已经合好,但还是心里难受,就去求助其他遗漏者和德华xi~

德华xi突然想到有天三个人一起看女团,叔叔说如果是她,已经做好原谅的准备了(原剧)。德华说,不然末间叔叔,你也穿上可爱的裙子、裙子,给叔叔跳个最近超级可爱的TT舞吧(花絮李三岁tt舞超可爱啊 啊啊啊啊)。嗯,我们耿直的小使者同意了,并让德华xi准备衣服。ps.这可能是使者做的最错误也是最棒的决定,嗯。

结果有天金信回到家,发现人都不在,只有德华xi的字条和一个遥控器,大概写着有惊喜之类。鬼怪回到房间,就看见了打扮成女仆的使者,小鹿眼,红唇,大白腿,短到不能再短的裙子,附带猫耳和尾巴,跳着可爱的tt舞。以及遥控器是干嘛的大家一定明白了,23333。

我们鬼怪大人怎么可能忍,之后就是关灯,开车!各种开车!

第二天,wuli鬼怪非常满意,赏了德华恩倬卡和包包,并假装千年愤怒还没有消,使者要常常这样补偿他!!

结束,有没有太太开车,啊,手机打字,真是好累。

评论(5)

热度(53)